我要(和你)去結婚

, , No Comments
為甚麼要結婚呢?

是因為「年紀唔細」、「人有我有」、「行了多年」、「係時候」、或是「再等下去也未見到會有更好的選擇」呢?

對於年過三十、事業有一定基礎、獨立自主的女性來說,結婚到底是為了甚麼呢?

我不需要一張長期飯票,我享受一個人旅行的逍遙;我不願成為「黃面婆」,我只想長期擁有「單身女人」的吸引力。

那,為甚麼我要結婚呢?

我會說,因為我只想,無天睡覺前也可以無聊地與他說說友人的是是非非;起床的時候,也可以見到他可愛趣緻的睡相。

又或者,其實我不是「想結婚」,而是「想和你結婚」;這是截然不同的兩碼子事呀!
最怕的,是有些姐妹竟會因為「搵個伴」、「怕寂寞」、「無其他選擇」的情形下決定結婚。真的恐怖。

誠然,我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愛情總會漸漸變成感情;一切的愛,也會由激烈演變成晉永;不過,在決定結婚的這一刻,愛情,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先決條點。

你會愛他,願意為他放低身段(長期原諒他的欠缺情趣、細心和溫柔),願意成為他免費的女奴(永遠為他煮飯洗衫執臭襪)嗎?

準備結婚的姐妹,你,有心理準備了嗎?

你,是「想結婚」,還是「想和他結婚」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