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布拉格 - 童話堡壘?

, , No Comments
在捷克,眼中可見到一幢又一幢古舊而充滿中世紀風情的建築物及堡壘。能夠在其中一座堡壘中舉行婚禮,其實又真的幾有童話feel的。

以下是幾個可能的選擇:


(一) Hluboka Castle



不能否認,這絕對可能是捷克境內最漂亮、最浪漫的城堡!她的美麗是帶點童話feel的,是那種你可以想像到白雪公主同白馬王子結婚後定居生活的地方。 (題外話,我媽說,白雪公主這個童話故事,是要告訴小孩要不亂吃陌生人送的食物,不要「為食」!)

不過,內部的設計卻又真的稍遜呀!

(二) Konopiste Castle



這座城堡於14世紀建成,期後於15世紀及17世紀時均分階段進行了粉飾及裝潢;逐漸變成了如今天般模樣。

在城堡內舉行婚禮的優缺:

優點:
  • 真係好有童話feel
  • 影相一流!現場環境「求其一影」都已經好靚!
  • 不同擔心decoration的問題

缺點:
  • 如果婚禮的來賓不多,容易有冷清的感覺
  • 有季節、時間的限制;一舨來說,只有4月至10月才可以舉行婚禮如果沒有宗教信仰,日子/時間的限制將會更多
  • 相對來說,比其他的地點貴一點;不過,正常的!成個castle做wedding,都只係貴少少,我覺得係合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