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布拉格 - 熱門地點old town hall?

, , No Comments
貴為全球十大世界結婚的城市之一,布拉格是一個浪漫中帶點個性的結婚地點;前往布拉格註冊的新人,來自五湖四海;甚麼國籍膚色種族也有。

不過,在亞洲地區,則仍未算太普及。

在布拉格結婚,有不少場地的選擇,而其中肯定是每一對海外新人都可能曾經考慮過的地點:舊城廣場市政廳Old Town Hall




這個市政廳可說是一個新舊交替的結晶品。這幢充滿中世紀歐洲風情的建議物擁有一座約建於1410年的天文台鐘 (Astronomical Clock);每逢正點,旅客便會聚在廣場上欣賞鐘擺的移動;假若時間吻合,當一對新人在禮成後步出禮堂之際,你便會見到數以百計的旅客在為大門前鼓掌。那種震撼應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可過,數年前,市政廳的內部進行裝修,感覺上是洗盡鉛華的女子坐在一旁般,清雅、簡潔;但欠缺了一點「布拉格」的色彩。

在舊城廣場市政廳舉行婚禮的優與缺

優點:
  • 地點方便
  • 簡潔、清雅的裝潢,沒有太浮誇的設計,適合愛簡約的新人
  • 建築物外的天文台鐘是拍攝婚照的「Must Have」地點
  • 費用最為平宜、安排亦比較簡單

缺點:
  • 內部設計太簡單,「在布拉格結婚」的感覺不算強烈
  • 假如沒有任何/太多賓客,感覺可能會冷清一點

關於舊城廣場


布拉格的舊城廣場位於瓦茨拉夫廣場 (Wenceslas Square) 和查理大橋 (the Charles Bridge)之間,在夏季經常擠滿了遊客。周邊建築的充滿各種風格,包括哥德式的泰恩教堂 (Tyn Cathedral)、巴洛克風格的聖尼古拉教堂 (St. Nicholas Church)。這個廣場也是被布拉格狹窄的街道所困擾的遊客們的一個綠洲。遊客們可以在廣場上的許多教堂中,發現舊市政廳外牆上著名的天文鐘 (Astronomical Clock),而舊市政廳的塔樓更可用來觀看舊城全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