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布拉格 - 如何選擇MUA? 攝影師及統籌師的兩個選擇

, , 3 comments
Confirm了婚禮攝影師同wedding planner這兩個大項目後,我便開始了「尋找我的MUA」。 與其他Blogger不同,因為我跟本沒有機會trial。 所以一般情況下,大部份去布拉格結婚的女子,也會仰賴wedding planner的MUA partner。 不過,這不是澄一貫的作風呀。 所以,我便又「多口」向Lukas問句,有無「拍檔開」的MUA;他介紹了兩位給我。 我對MUA的期望及要求:

  • 妝容簡單清雅

  • 突出眼部化妝不要太多顏色 (eye shadow可以以baige色及啡色為主)

  • 髮型要簡單高貴

你見到短短三個point便出現了「簡單」二字兩次,你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希望「簡簡單單」;我只要求化妝後能突出我的輪廓,把我的外貌「銳利化」;但不需要有「整容效果」;過多的「打陰影」是敬謝不敏的。

攝影師有攝影師的推介;wedding planner有wedding planner的推介,信邊個呢?講真,兩個「人兄」我都是「隔山賣牛」的;睇portfolio亦是水準差不多;那,如何選擇呢? 擲毫?那太兒嬉了吧。想了又想,決定了Lukas建議的Kamila Šimánková ;原因:我信任攝影師的眼光多一點。 真的,一個攝影師的審美眼光多多少少也比較「靠得住」,再加上最近blogger Little C的大婚妝容亦是Kamila負責的,效果十分理想!

所以,上星期我亦confirm了她的檔期! 下一步,便是要research自己所喜愛的bridal look。 你覺得我hair up-do好,half up-do好,定係down-do好呢? J先生一而再再而三的明示暗示說prefer我的長髮down-do「浪漫溫柔look」;但澄日常上班而是up-do的;整整齊齊嘛... 我怕down-do會太過女仔呢... 有無好提議呀?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你的安排確定了沒有。原因我和未婚妻打算到布拉格旅行,因此想用這機會拍一些專業相片留念pre honey moon. Lukas 的費用如何?謝謝

    回覆刪除
  2. 他的費用有平有貴呀... 最平的兩小時的package, 我就join了6小時的package, 2011年6月的價錢是EUR600.....

    回覆刪除
  3. 你好,請問可以俾MUA嘅聯絡方法我嗎??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