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愛吃的小孩

, , 7 comments




想聽見人說,

愛吃的小孩可以讓父母煩少樣。

這一點,

我絕對同意!

O仔so far也算是愛吃的小孩。

基本上,他是「生冷不忌」,

甚魔也張口便吃!

對訴糊仔呀,粥仔呀這些半固類食物尤其喜歡!

大部份時間,

我和工人也是準備新鮮食材,日日煮、餐餐煮的;

不過,

在十分忙碌的日子,

我也非常慶幸有可讓我放心食用的預製有機嬰兒食品。

比較愛吃魚的O仔,

非常喜歡這一款:



我自己沒有試,

但O仔一餐15分鐘,KO呢樽HiPP絕無難度!



# # #

關於HiPP

HiPP是全球最大的有機原材加工商。是一個百年德國品牌。

這個品牌的產品只使用有機原材料,經過非常嚴謹的測試,比一般歐盟認證更為全面及高要求。

據其網頁指出,每項產品也必須經過超過260種測試,確保品質,方可面世!

對於一向愛用德國牌子產品的我,

這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7 則留言:

  1. 我真係好羨慕愛吃既小朋友,因為我兩個女都對食麻麻地....

    回覆刪除
  2. HiPP的罐頭真係幾好, Chloe妹妹都好鍾意食架

    回覆刪除
  3. 都想請問你呀,BB沐浴你用什麼牌子,因為好像沒看你分享過呢,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九萬樣野未有時間寫呀... 快手回你先... 我家是用QV的,對皮膚好。大人BB都用呢款。

      刪除
  4. O仔很叻,咩都肯食,最重要係食左無特別話唔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