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假日好去處 ﹣ Playroom

, , 7 comments



之前好友推介了一些本地的Playroom (按),

一直也打算逐一試玩。

就在剛過去的週末,我們率先試了位於灣仔的7xSmarter。

對於在灣仔長大的我,其實位置算是易找的。

在金鐘港鐵站太古廣場三期的出口往灣仔方向行約5分鐘左右便到。




這是我第一次到此類型的地方玩,

感覺很好呀!

地方不算大,

問了工作人員,

最多每次也只會招呼6位小朋友(及家長),

不會太迫,也易於包場玩。

我去的這一天,

剛好人比較少,前半段是完全的單人玩呀!





家中一直也沒有添置多少玩具,

所以,

這些類似玩具圖書館的地方是很吸引我的。

O仔亦玩得非常開心。




在這裡,

我發現「玩」這回事完全是一種天性,

是不用教的。

我沒有為O仔提供指導,

純粹讓他自行體驗、自行探索,

原來,

他對於汽車裡的玩具已有一定認知!

也不知道他是從那裡學的呀!




還有,

便是不用扶,不用幫,

他自己也可扶著桌子邊自己站著玩呀!

這又是另一個驚喜。

你問我,這些地方,

其實真有其市場價值;

唯一要考慮的,便是衛生問題;

因為,太多玩具了,

每個小朋友也會踫踫這,咬咬那;

所以,在場內,我仍是潔手液不離身的。

如果孩子身子較弱,

我也不建議去玩。

價錢嘛,是每半小時HK$50,

我覺得,當俾冷氣費去玩,

舒服過去公園呀。

尤其是對於怕熱的媽媽來說。

或者下次我們可以組隊包場玩呀!

7 則留言:

  1. 不錯呀!都可以諗諗帶阿仔去玩!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相o 仔好似你呀!原來已經識企啦,叻叻! 不過衛生問題都好重要,始終小朋友仲中意交叉感染。

    回覆刪除
  3. max. 6 baby 好好呀,最怕好多人嘅地方

    回覆刪除
  4. 原來而家有呢D playroom, 真係唔知呀! 不過我都係最擔心衛生問題, 始終小朋友太易交叉感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