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O仔的成長﹣23個月

, , 1 comment



估不到,
自己竟然「撐」不到O仔兩歲,
上個月的成長紀錄脫稿了。
也不想為寫而寫,
所以便把第22個月和第23個月放在一起寫好了。

這兩個月,
最大的分別,
是上學後O仔的內向個性有丁點改變,
雖然仍是不喜歡陌生人,
但能作出基本禮貌性的打招呼及道別,
我也心滿意足了。

體重/身高沒有量度,但仍是睇落似3歲的小人兒。
算是高瘦型的男生,
但抱落仍是有點「墜手」的。

說話及指令

越來越多句子式的鸚鵡對話,
有時的會騙他跟我說一次「媽媽,我愛你。」,
雖不算是全心全意,但本人也算是受落的呀!
不覺亦因為未能完全表達自己的意思,
假如我們不能理解他也會有點忟憎的。


其他

上學兩個月,

越來越喜歡學校。
雖然不是甚麼名校神校,
但學校的愛心和語境也是非常不錯的。
而且我有留意到學校會因為孩子們的進度不一而教導不同的東西;
這一點是非常讓我感到驚喜的。
畢竟,
細B很多事情是有點落後的。
老師能做到因材施教,
真的非常理想。
學校給我的感覺也是非常簡樸,
生日會也沒有太多誇張的慶祝,
我覺得很好。
而最重要的,
是O仔非常喜歡上學,
非常喜歡班主任老師,
每天下課也會抱實老師,
非常不捨地道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