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大家好嗎?

, , 7 comments
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地坐下來寫點東西了。

其實很想記下一點心情,

但實在太多事情發生,

內心紋亂,

不知從何說起。

踏入2016年,日子真的不算易過;

工作上的問題,一天比一天的多。

一月中,獲公司通知基於架構重組的關係,

我獲「委任」一個新的職位。

由公關小姐化身成為營運管理。

雖說是仍是一項以人為本的工作(客服為主),

不過,由管理小貓三兩的小部門,

變成管治一個八十人的團隊;

真的很困難。

工作不難,自信可以做好;

人嘛,說到底才是最麻煩的一環。

一眾九十後的年青人;

要理解他們的需要,明白他們的喜好;

真的很難,很難。

我這個七十後真的覺得完全不能理解他/她們的想法呀。

今天,

是轉職的第二十三日,

由最初連開會也聽不懂內容,

到今天可以提出可行的建議,

我是很為自己而感到驕傲的。

一些不算相熟的同事總會在PANTRY,在洗間內,

給我一聲慰問,

為我加加油。

雖說辛苦,

但我仍是覺得滿足的較多。

這陣子是有點忽略了O仔,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從上生活軌道,

再好好陪陪我的寶貝仔。

7 則留言:

  1. Sounds like a busy position, add oil!!

    回覆刪除
  2. 係好的轉變, 而且妳適應得到。加油!

    回覆刪除
  3. 相信自己就會做得到,加油﹗

    回覆刪除
  4. 有付出有信心, 慢慢就會見到成果的, 加油呀O仔媽!

    回覆刪除
  5. 加油!! 人事一環係最煩, 願你新POST有更好既開始.

    回覆刪除
  6. congrats! 努力迎接新挑戰!Pain is part of growth!

    回覆刪除
  7. O媽, 好久不見. 我都好耐冇(蒲頭), 好不容易從低谷走出, 冒了個頭, 希望可以再次執筆, 寫寫生活, 記錄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