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自己

, , No Comments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我告訴你,我不算「頂級」喜歡我的工作/行業。其實我的本性比較孤靜。「外向」只是我的形象,而非我的實體。J先生是這些年來唯一「看得穿」我的人。他知道,其實我最喜歡的工作,可能是圖書館館理員。一個人,靜靜地蓋蓋印、看看書,便又一天了。

不過,我仍然為我的工作而感到自豪。我知道市場上不少人仍然認為公關 = 搞 event;但我跟你說,搞event絕對只是我們公關人員的其中一環而已。我本人,基本上,是專責企業positioning的傳訊工作的。即是說,你在報章上見到那些公司的訪問,或軟性專題報導,那些便是我們的工作了。又或者,是當企業出了問題時,甚麼人於甚麼時候說些甚麼亦是我的工作。我必須於短時間內作出最佳的回應建議,然後由該公司的發言人說出來。有時候,真的是三更半夜也在工作的(因為時差)。

今天,不是要說工作,而是想跟你們說,我升職了。過去半年,我是出了點「死力」的。即使忙著搞結婚的那陣子,我也在努力工作中。

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我在忙工作、忙讀書、忙搞結婚、讓manage到自己的表現讓公司提早三個月升我職。請容許我「自戀」一次吧。我真的覺得自豪。這一次的升職,在職級上是一個重要的里程;是我付出最多的一次。

所以,我決定,要獎勵自己!

買。手。袋。

okay,熟知我的網友,也知道我是一個「捨得買electronic gadget,但不捨得買靚鞋靚手袋」的人。但今次,我決定買一個「好少少」的送給自己。

我喜歡大大的手袋;因為感覺上「型一點」
我喜歡手挽不上膊;因為感覺上「澄一點」
我昨天行了sogo,行了不少店。
愛上了這一個:




這是細size的,我買了個比這個還要大一點的




還有黑色的。

沒有折扣,但我決定不等減價,因為這是一個獎勵,不應「等」的,不是嗎?而且,是限量版呀,啡色在香港已只剩一個,我已訂了。:)

讓可以到時再決定要啡色或是黑色呢。

你呢?覺得那一個顏色好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