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置信+不能接受的體重

, , No Comments
一向以來,也有用iPhone自拍生活照的習慣,但近來所拍的照片越來越不堪入目。

不是水準差了,而是自己胖了不少。

一月底的時候,下了決心,首度join gym。而且更安排了trainer進行三次的一對一訓練。

上星期五,第一次見到trainer C,是我要求指定的女trainer,感覺不錯。

但一上磅的時候.......

OH, SHXT!!!!!

我真的叫了出來。

是不能置信+不能接受的數字。

不但是我人生的高峰,更是比結婚時重了足足15磅!

大家也知道成年後的我從來也不是瘦底的;但去到呢個磅數又真的未試過!

完全接受不了。

立即訂下目標!

一星期三次gym場見。

control每天不超過1,200 卡路里吸收。

目標是一星期約1.5磅,四個月後,去歐洲前要減到15-20磅!

我會下定決心的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