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磅瘦身(一):三次one-on-one Trainer Program

, , No Comments
坐言起行一向是我的做人宗旨, 決定減磅後,我採取了人以下行動:

  1. 每天(不計運動)攝取不多於1200卡路里。我有用iPhone app 去track的。
  2. 一對一跟physical trainer上了三堂。
  3. 外加gym兩次;每次90分鐘。
成效:﹣3磅 (一星期)/背肌收緊

而且更是同事看得出的slim左。一位準備八月結婚的同事忍不住問我如何成功的。

所以,我決定繼續這個模式。我Join了十五堂一對一的trainer session;因為真的頗見效呀!

請給我支持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