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英法瑞紙婚之旅 (Day 1) ﹣ 雨後英倫

, , No Comments
這已是第三次去英國了。但每一次仍會驚嘆於當地的風情及生活。

肯定是一個我非常渴望一去再去地方。

* * *

我們乘坐阿聯猶航空,再一次享受了免燃油附加費的優惠,以HK$6,3xx的價錢前往倫敦,並可於尾站巴黎回港,真的非常之抵!

不過,許是那個是英女皇慶祝登基六十年的活動週吧,

我們竟然需要排隊兩小時方能入境。

還未計其後取行李等時間呀!

停留倫敦的三日兩夜,我們選擇了Earl's Court的Premier Inn作據點。

選擇Earl's Court,是因為由Heathrow Airport坐Tube到Earl's Court不用轉車,

而且在Earl's Court站是有電梯/斜路,不用我們提著廿多公斤的行李上落樓梯!

不要少看這個小決定。

因為當你萬方疲累時,你便會慶幸自己的這一點細心。

尤其是,我們是與父母同行的!

* * *

Premier Inn不是甚麼高級酒店,但在我的眼中,「性價比」非常之高。

房內沒有多餘的擺設,不過我們需要的,也不過是一個乾淨企理的地方吧。

我們把行李留在酒店後,便立即出發,前往我們的首站 ﹣ Greenwich。

我很喜歡這個community的。

雖沒有甚麼經典或讓人「WOW」一聲的建築/景點。

不過,那個皇家天文台是讓我忍不住會想一去再去的。

畢竟,這是「時間」的起點呀!







* * *
早上初到步時,倫敦是有點微雨的。

不過,午後已漸見陽光。

而我們,亦可以如期地往碼頭坐船,遊泰晤士河!


當然,這不是我們坐的船啦!

這只是一個Information Center吧!

之前,對於坐船是有點抗拒的。

不過,可能是天色真的很好。坐船其實是比想像中有趣的。

船票的價錢是GBP11/人,約一小時的 航程,還有人全程跟你講解兩岸的景色。

而且,因為距離非常近,所以在船上影的相片,我是很滿意的呀!






不過,如果你打算下午遊船,而天色又非常之佳的話,

建議你不要如我般由Greenwich出發至Westminister,應該相反而行。

否則,便是中面對「背光拍照」的問題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