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血歸來!

, , No Comments
經過十五日與父母一起渡過的紙婚山紀念之旅,我終於拖著堅疲乏的身軀回來了。

這一次,有很多特別的事情值得寫下:
  • 臨上機的早上Potential Employer叫我Second Interview,匆匆於3時見完,穿著全副「武裝」上機;而且,飛機起飛前收到Offering Letter! 心情大逆轉!
  • 飛機起飛的那刻方發現老公忘了帶International Driving License! 點算?
  • 十五日行程四度遊船;包括倫敦、劍橋、琉森及巴黎;竟然沒有悶出鳥來!
  • 行程中多次發生飛機、火車、以至水浸引致要改路的突發情形。驚險過驚險。
  • 每日的天氣也不算頂好,但總是只會人在室內、或差不多七、八點(即晚飯時間)才下雨;還要是行雷閃電個種,好運到無朋友。
  • 成功在風和日麗下完成金色環遊,五湖徑。零意外!
  • 在母親大人的「鼓勵」下,瘋了一般在英法「放血」;但都是很抵的貨呀:
1. 以GBP300多少少(連退稅)買了一件Burberry 乾濕褸 - 基本長青款,寶藍色
2. 在Mulberry以GBP500 (原價GBP600)買了這個袋


但我買的是粉橙色,好夏天的感覺呀!

3. 在巴黎,臨上機前我竟又多買了一個黑色的TOTE BAG,Ferragarmo (EUR790):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