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萬里路] - 英倫的六日五夜(一)

, , 1 comment
已發布至新網誌:https://wingmanparenting.blogspot.hk/2017/12/blog-post.html

* * * * * *

古語有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信的!
所以,這個十二月; 適逢本人碩士畢業 (真的努力了三十個月), 我們帶了O仔出走英倫!


我們的計劃是與O仔一年兩次外遊;今次是首度挑戰長途機。差不多13小時被困於機艙內, 大人也會感到吃不消,何況是一個四歲的小人兒?

不過,孩子的適應力其實遠高於我們的想像。






一杯蘋果汁、一個兒童耳機、一個「無得輸」的Inflight Entertainment System, 時間過得比我們想像的快。

到達倫敦是清晨五時半,攝氏四度。

入境、提取行李過後也未到六時!

不過,這個初次去「好凍好凍」地方的小朋友是非常之興奮!

所以即使他只淺睡了六小時,他仍算是精力充沛。

見到地鐵,更是超級高興。



清早的倫敦,很清冷,但也是我最喜歡的清冷感。

我們選擇入住在海德公園附近的54 Boutique Hotel London;放低行李,便前往公園漫步。



第一次見到天鵝的O仔不斷大叫要拍照留念。

四週有很多小松鼠,O仔跑跑跳跳的追住小松鼠玩過不亦樂乎。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簡單。



然後我們在公園外巴士前往ZSL London Zoo


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包羅萬有的動物園。

而且整個動物園有很多富引導性的小玩意,例如地上的動物腳印等。

大人如我也未必會留意,但充滿童心的小朋友則會不停發現各種有趣的小點子。

對於五歲以下的小朋友,這裡是可以玩樂半日的地方;如果孩子稍大,是絕對可以玩上一整天的!

門票價錢:成人 (25英磅)/ 小童 3-15歲 (19.5英磅) 網上預購可享九折優惠!

玩了大半天,我們先回旅館休息;小睡四小時,我們便再外出欣賞倫敦的聖誕夜景。

以及到訪我完全不想離開的書店Waterstones 。面對差不多五折的價錢,O仔和我是忍不到手的。


 

1 則留言:

  1. 個人覺得坐飛機唔慘,最痛苦係到目的地後0既時差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