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黎世的這一天,我遇上了,亦愛上了....

, , No Comments
在大家心目中,可能一直也覺得小妹是一個「事業型」的女性...
唔...我不會否認,我是一個「頗重視事業」的女性,不過,一直也只有J看得穿,其實骨子裡,我是一個絕對的「女人仔」。
其實,我也頗「煮」得兩手的。
嘻嘻... 不過,我這「兩手」,是「非必要時」才用的。例如,有人心情不佳,需要人「哄哄」,那便「露兩手」吧。
一直堅信「工欲性其事,必先利其器」;但因為「露兩手」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一直「逃避」買「利器」,「拒絕」直視一直心得眾靚太歡心的Le Creset及Staub。講真一句,我又不是太fancy顏色的嘛....
直到在瑞士的最後一天,我在蘇黎世偶然遇見了這一個她...

oh, 是我最愛最愛的白色呀!
我是那種會買白色皮袋上班的女子呀!
那一刻,我很想很想帶她回家。在香港,我未見過白色的!
不過... 我還要去杜拜呀....
我們的行李,真的已經很重很重的了。
我不敢出聲....
由中午見到「她」,至五時左右,我一直心事重重地在蘇黎世。
J以為我仍未病好 (對!我在瑞士病了兩日,還要看醫生!),又以為我有甚麼心事。
最後,在5時15分,在麥當奴食緊麥樂雞時 (我的心靈「雞」湯, 心情不佳時服) ,我細細聲跟J說了。
讓我Hesitate的原因是:1. 太重; 2. 香港有promotions時,會平d。
J說:「不吃了,立即去買。」(他對我真的幾好的.. 嘻嘻)
不過,瑞士的星期六... 店舖於5時30分便關門,當我們趕到小店時,已是5時45分了..... 很不幸。
當時我真的好失望。
在另一家百貨公司,有一set Le Creset做緊超級promotions,約CHF150有兩個煲,一大一小,真的超抵,是草綠色的。
但不是我要的純白呀!
不是心頭好,便不買了。
一直懷著悶悶不樂的心情,便是因為這一個staub....
* * *
回來數日,心情依然記掛我的純白Staub。印象中,有數位略熟的網友都已投身staub的懷抱,不停看她們的相關網頁。心事重重的。
然後,得悉SOGO及APITA均有promotions。
再然後,便於昨天先在SOGO買這個:

27cm oval, grey (HK$1,499)

及再於今日在APITA買這一個:

20cm round, orange (HK$999)

感覺很滿足呢!
還在書店買了這個呢:


林家小廚,正式啟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