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嫁期(第五日)﹣城堡

, , No Comments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我們的JET LAG還未算完全調整,所以我們大概七時便起床了。

這一天,我們一早已準備「輕鬆」地過。

因為第二日便是我們的大日子呀!




因為天清氣朗, 我們認為實在是機不可失,

要為我們第二日的婚禮作最後的準備 ﹣ 練習拍照。

哈哈,是否有夠無聊呢?

但既然明知第二日我們是主打在城堡區影相的。

那何不「乘機」在可能的景點試試,

到底是45度角漂亮一點,或是70度仰望CHOK一點呢?

哈,其實之前有攝影師跟我說過,我的左邊面被右邊面要上鏡一點的。

* * *

因為我們住的APARTMENT在小區,與城堡的距離較近,

我們隨隨地慢步向城堡的方向走,

享受布拉格的一點浪漫。




這是城堡的正門。因為實在太早,沒有太多遊人呀。



這天的天色真的很美;假如第二日的婚禮也可以這樣,那便好了!

(世事又豈有完美的呢?)



這是聖維特教堂 (Katedrála svatého Víta)。
現場望見,讓人更覺震撼呀。






就在此處「練習」,我發現,側面的我看來蠻可以的。




望著這張照片,忽然很後悔把頭髮剪掉呀!

走著,笑著,玩著,我們兩個大細路不停地拍照。

真的很喜歡我的RICOH GXR相機,隨手一影,每張相片也十分滿意。




很喜歡布拉格的色彩。




光與影的配合,也是一個良好的攝影題材呀。




這是在城堡的另一個入口隨意拍的。

完全展現出布拉格的特式建築。




臨別之際,我們再多CHOK一張相吧。




還可以嗎?

我很喜歡這頂在ZARA購買的草帽的。

可惜的,是在旅途的尾聲不見了。

* * *

下午過後,我們便回到APARTMENT,因為第二日便是大婚了。

而之後,我們便正式開始蜜月之旅。

而且,晚上竟然開始下雨。

我的心情不禁一沉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