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嫁期(第三日)﹣ 日出布拉格

, , No Comments

來到第三日,仍然沒有適應時差;聽以前的網友說過,布拉格的清晨別有一番味道,便於七時許出發。

踏上查理大橋的一刻,與之前繁囂熱鬧的感覺截然不同,寧靜的布拉格,要美多了。



我們不停地走走跳跳,希望多拍點照留念。



我們亦走到舊城區,在只有清道夫在掃街的一刻,我們拍了不少滿意的照片。




這是其中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不容易拍的;幸好我早有準備,買了一個可以拉到很低的腳架,像一隻蜘蛛的放在地上,從下面「抄」上去拍的。




我很喜歡的St. Nicholas Church;曾經想過在此處行禮的呀。

然後匆匆吃過早餐,便要趕點酒店與Wedding Planner及MUA會合了。

這一天,要試妝及site visit 個婚禮場地呀!

我的Wedding Planner - Andrea 很 nice且professional;既不會太熱情 (說真的,我一向不是一個熱情的人),你亦不會覺得她拒人於千里之外。

婚禮那部份沒啥特別,還是skip好了。

* * * * *

下午過後,我們登上了比較冷門的Petrin Hill,算是感受一下在舊城建築以外的一點不同吧。




我有登上此塔之巔,不過因為風大,比我預期中涼,沒有多留,亦沒有拍太多照片,只隨心隨意的走走,渡過了開心的一個下午。




* * * * *


實用資料:
登山纜車車站
服務時間:0900﹣2330
纜車車票:26Kc

山頂觀景塔

服務時間:1000﹣2000
票       價:100K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