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嫁期(第四日)﹣名不符實的溫泉鄉

, , No Comments

這一天,我們一早預備了前往著名的溫泉小鎮﹣Karlovy Vary。

雖然從布拉格前往口這個小鎮約需兩個小時的車程,一來一回,便花了三個多四個小時。

不過,在起行前,我從不少錯經造訪這個小鎮的前輩分享當中,知道一日遊已然足夠;既然口如此,我亦樂得不用把行李搬來搬去。


我們沒有在Student Agency預訂「黃巴士」車票,因為不想讓自己太趕迫。


還是「時到時算」,讓旅遊多點樂趣。


我們乘坐Metro的B線列車,在Florenc站下車。


注意:要前往Florenc巴士車站,必須在C線最遠的出口,沒有自動電梯的便走對了,上地面的旁邊便是車站。


買好了即日來回的車票,我們便在附近閒逛,遇到我最喜愛的Gloria Jeans Cafe,二話不說,立即進內嘆番杯!




差不多時間,我們便回到巴士站準備上車。


這個「黃巴士」的體驗是滿有趣的。因為車上有一位蠻可人的服務員,好像空姐一般,送茶遞水,還有報紙呢!


看不懂捷克文的我們當然不好意思拿一份來留念。




到達Karlovy Vary, 已差不多12時,愛吃的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才出發觀光。




不騙你的,捷克的可樂是非常好味的。我真的飲了很多。亦胖了很多!





之前在機場買的電話卡,是全國通用的,在小鎮上,可以用到GOGGLE MAP是一件非常讓人安心的事。


起碼不怕迷路呀!


看見身旁橙色的那本小冊子嗎?這便是我自家製的GUIDE BOOK了!





Karlovy Vary 是一個細小的鎮仔,若果對「遊客區」沒啥興趣的話,基本上是可以兩個小時便BYE BYE的。


我們二人,慢慢走,拍拍照;


不趕路的心情是特別寫意的。






根據網友的提點,我們亦登上了 山頂,不過,許是天色不佳吧,這個山頂其實是「不看也罷」的。




最有看頭的,便是這架登山纜車DIANNA的了。




在山頂遊了一圈,因為開始落雨的關係,我們決定下山。


在Princess Diana也曾經入住的這家著名普普大飯店內吃了一個tea。


請相信我,這是一家很抵食的tea。


我們二人各自點了一個set,有一個甜品加一杯飲品,堆單才港幣一百元左右。


說真的,以這家飯店的名氣,比得上香港的半島有餘,而且食物非常有水準。


連不愛甜點的我也不禁一讚呀!







在六時左右,我們便坐車回布拉格,完成了這趟讓人有點失望的溫泉之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