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跳時刻 ﹣ 放血日本之旅

, , 11 comments

在復活節假期尾聲,

我和老公小兩口決定「偷跳」,

拋低個仔好好慶祝我們的拍拖紀念日。

本來,這個「偷跳」trip是計劃在六月結婚紀念日時去的,

但最近的工作壓力太大了,

很想「行開吓」。

做航空公司的好處,

便是可以輕鬆說句:我又飛了!

我們坐零晨機,到達東京成田機場時是清晨六時多。


快手取過行李後,

便往JR櫃位購買JR東日本通票

去東京市加近郊遊買JP東日本通票是常識吧。真的抵好多。

今次我們主要是去輕井澤。

雖說不是最佳季節遊覽輕井澤,

但無論是風景、購物或是overall觀感,

也讓我覺得並沒有選錯!





因為天氣不好,我們也沒有去了什麼景點。

只是隨意隨心地東走走西逛逛。

去了Outlet出血(收到信用卡月結單了,真的眼呆呆呀!),

買了不是衣服鞋子給被留在家的O仔。

而我本人呢,也為自己「轉季」作一點準備(>。<)



也去了舊輕井澤銀座區遊覽小街。

那裡有很多天然果醬店,

連不愛甜店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回來!


最後一天,

我們回到了東京,

繼續了我們沒有Planning的隨意逛。

還有是不斷的食食食同埋食。



去日本要去Akachan買細路仔野也是常識吧。

買到完全唔停得手。


當然,是次旅行的重點,

是為了買這部可以摺到超細的Pockit!



我們選的是Sassy Blue。



這部超輕巧的摺車仔真的超好用。

因為O仔現在是行到,但實在未能完全不帶BB車出街。

這部車我可以放入一個比「購物袋」大少少的專用袋,

我一個人拿著也不太覺重,

才1200港元左右,

真的無得輸呀!


11 則留言:

  1. 好鍾意妳第一張圖!!! 好期待2人旅行的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有時間,也二人世界一番啦!

      刪除
  2. 簡中偷跳吓對大人來講係好事,好羨慕呀﹗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想去akachan朝聖呢~~

    回覆刪除
  4. 呢架車係各大日本代購都好hit架~o仔媽快d寫試用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會的。
      但我宜定先知D代購食水咁深,賣緊19XX呀。早知我抬兩部番來賺下水腳啦。XD

      刪除
  5. 好羨慕呀, 可以話偷跳就偷跳, 我實在無可能放低兩個自己去旅行呢,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