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出差慕尼黑

, , 7 comments

五月上旬,出差了德國慕黑克一星期。

這個星期,工作很趕,活動很忙。

但再忙、再趕,

也無損我四處逛逛的雅慶。

而且,之前預備要買的東西,

也一應買到呢!

而慕尼黑,

亦比我想像中有趣,

相信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再來!




所有文具控的人,也不可不逛的文具店!

我連去兩日,也忍不住手買到傻!

單是信紙,

我也買了很多!

為什麼會買信紙?因為我和老公兩人仍會寫信給對方啦!

我承認,我們是舊式人!




慕尼黑的建築也是滿有特式的!


著名的廣場,好多人!真的好多人!








喜歡食德國熊仔糖的,真的不可錯過。

我買了很多回來。

比在超市買到的,好吃十倍!



重頭戲!

去德國怎可以不買Rimowa呢?

而買Rimowa,當然是在慕尼黑最抵買。

有幾抵?

上圖的是26”及29“ Rimowa Salsa款, 

香港售價為HK$4,280及HK$4,780,

我也德國買的價錢是EUR377/ EUR388 (店價)
X 九折(經銷商價)X 九折(現金價)X 10﹪退稅
= EUR 274 (~HK$2,418)/ EUR 283 (~HK$2,500)

一開二, 

唔四對唔住自己。

我買了一大一中。

點買?

自己Google Map 上圖店名即可。

好易搵的!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