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豆的第一份禮物

, , 3 comments
不知道是我自己為人多心,

或是懷孕讓人變得多愁善感。

總是很容易便墮入一個自憐自傷的情緒中。

為了讓自己不再糾纏於負面的情感中,

為了打發一些懷孕的時光。

我特別買了這本手工藝書本,

讓自己一步一步的DIY,

為小豆準備一些玩具或家居衣物。



這其實真的一點也不困難。

我先從美國訂了一點有機棉布 (我相信香港有得賣,但我真的不知在何方呀。),

然後,根據書本提供的紙樣,

裁剪出所需的布料。

再細心地一針一針的把布料縫好便是了。

花了兩個小時,

我便給小豆準備了他的第一份由媽咪親手製的小禮物。


怎樣?我的針「子」功夫還可以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