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用品候選系列之狗竇篇

, , 4 comments
最近的身體經常不適,讓人也變得非常「炆憎」同埋「躁底」。

再加上食不多、睡不了;

整個人也漸漸瘦了下來。

目前,唯一讓我的眼睛可以一亮的,

便只有是開始為小豆搜尋用品。

第一樣開始看的,是BB床。

俗語有云:「龍床不如狗竇」。

我對於尋找BB床這一回事也頗上心的呀!

這是一張讓我一望而愛上的小床呀:



(圖片來源:http://www.davekeune.nl/product/ninas-house)

實用性如何不說,單是這一點可愛,

已讓我這個將為人母的媽媽心也慈了。

當然,我沒有打算往Amsterdam去搜購這張讓我愛不釋手的小床,

我與老公的打算,是希望在實用性及價錢上取得一個好的平衡。

我們二人對BB床的期望:
  • 初生至六個月,可以輕易遊走於房間及客廳之間。因為我是一個WORKING MOM,大部份時間應該只有工人姐姐在家照顧小豆;同時她又要煮飯同處理一舨家務。我實在不想她把小豆獨留在房間內。
  • 在可負擔的能力下,希望選擇較好的木材。雖然老公的口頭禪是「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但既然知道那麼加工木材所含化學品有害,那又真的沒有理由唔花多少少錢求安心的嘛..... (天使問:錢從何來?)
  • 設計簡單清雅。對,我是一個膚淺的人。當我自己對自己的用品都有一些特別的要求時,我又豈能接受自己買一些太沒有品味的東西呢.... (天使又問:但孩子的東西很快便不合用的了。真的需要花大款嗎?)

然後,在網絡上搜尋一輪及在網友的分享中,我得出了以下兩個OPTION:

Option 1: Stokke 成長床

雖說老公為人比較實際 (魔鬼說:孤寒就孤寒啦!),但佢對於成長床是採取「去馬啦,唔洗諗」的狀況的。

未懷孕之前,我已是STOKKE這個品牌的支持者。除了價錢稍貴之外,其實真係無咩環節是我不喜歡的。






這是一張可以由初生睡至約10歲的成長床。會根據孩子不同的階段而調整高度及長度的。



如果單買初生至3歲的配件,香港的售價是HK$10,500 (未計床褥); 會員有九折,即HK$9,450。

在英國的售價為  GBP840 連運費(連床褥),即約HK$10,164。

但假如我自己在英國的網站購買,然後拜託在英國居住的朋友幫我寄回來,價錢將會是:GBP400 + 運費(連床褥),估計約為HK$6,000。


Option 2 網友圓圓推介的Troll

詳情介紹,請去圓圓的網誌看吧 (我認,大肚婆是比較懶的)。

但總的來說,這是一張性價比非常高的床仔!講真,HK$2,XXX便可以買到一張made in Europe 的BB床,仲想點? (我家小弟大聲嚷道:媚外的假洋鬼子!)

不過,這張床的缺點便是我不可以把小豆在家中推來推去。試幻想,有朋友到訪時,我可以雲淡清風的把小豆連人帶床的推出客廳,何其美哉?

不過,這一個「缺點」亦非不能解決的問題,因為已有不少人建議購買Swing High Low Chair。大熱之選當然是Aprica啦:


 (圖片來源:http://www.akachanhouse.com )
價錢是HK$2,500 - HK$3,500不等。
其實,兩樣加埋,花費又係同買張STOKKE差不多。不過,後者的用途可能更廣泛。
大家又點睇呢?
你們又有沒有買HIGH-LOW-CHAIR呀?
有無其他好介紹呀?

4 則留言:

  1. will u .2nd ? http://hongkong.asiaxpat.com/classifieds/babies-kids-stuff/1/many good stuff there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don't mind second hand too... i'll take a look.. thanks for sharing.

      刪除
  2. 我都覺stokke好靚,if budget is not a problem一定go for stokke!
    但係買齊0-10yo 的配件,加埋會唔會係天文數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m... 不算是啦。但當然亦說不上是平。
      之前搞婚禮也不捨得花太多錢,但對小豆卻總想買好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