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W3D] 依然無胃口

, , 4 comments

進入了懷孕的第十三週,我的體力及精神也逐漸回復正常。

除了是晚上九時必渴睡,十時一定要臥床之外,

基本上,

我的體力已和孕前差不多。

不過,胃口方面依然差強人意。

你說我食不下嚥嗎?又未至於呀!

但你說我甚麼也吃得下嗎?卻又沒有如其他孕婦般貪吃呀!

懷孕13個星期,應該只在上星期略重了1kg, 這算是一個好好的成績呀!

講真,我是胖底的,

也實在不想肥到一發不可收拾,

怕以後減也減不到呀!

連老公也說他大跌眼鏡。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會長胖的。

不過,SO FAR就對腳同腰身依然「見得人」,

但個肚基本上得係「見哂」。

已試過被讓座呀!

至於人人均可能感到困擾的戒口問題;

唔.... 講真,

我的取態是.... 有清楚科學/醫學根據的便戒,

沒有的,便吃適量吧。

我們覺得,凡事均衡一定不會出大問題的。

已戒的食物有:



  • 飲品類:可樂(小豆呀小豆,媽媽覺得最大的痛苦便是無得飲可樂呀!還要是夏天呀!)/ 咖啡
  • 生果類:西瓜/香蕉/木瓜/菠蘿 (因為寒涼, 容易讓子宮收縮, 連西醫也叫我戒呀!)
  • 魚生類:全戒 (不過西醫話其實可以食少少的,但吞拿魚就一定不可以!)


其餘的,我多少也有吃呀!汽水/凍野也有飲少少咁啦!

最大件事的,係越來越鍾意飲益力多。飲水會想嘔。

但我都怕太甜..... 宜家... 唯有飲低糖的水動樂啦!



4 則留言:

  1. 咁早訓覺小豆一定好健康!!
    媽媽都要加油食多D野!
    MMM

    回覆刪除
  2. 我有個出名胃食嘅同事,生兩個時都無乜戒口。日本照去,魚生、蟹照食(不過當然比平常食得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魚生我覺得太搏了。忍多半年,食一餐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