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展 2013

, , No Comments
8月2日﹣5日是香港一年一次最大型的BB展。

之前搞結婚,我一次婚紗展都無行過,

但今次,我竟然破天荒連掃兩日場。

滿載而歸。

之前也說過,我是有一個SHOPPING LIST的;

將大部份要購買的主要物品已大致上列出。

但去到BB展,

我方發現,

我仍有很多「未了解」、「唔清楚」的地方,

然後又發現,BB展真的平好多。

所以便買買買。





以下是我首日的戰利品:



有不少人在BB展是以「攞禮品」為主的,

不過,我一向對FREEBIES無咩興趣,

而且仲要排好長隊呀!!!

真係人都癲。

完全不是我的作風。

我也樂得重點出擊!

目標一,布尿布

兩日總結,買了6條 One-Size,6條new born, disposable inserts, additional organic cotton inserts, liners x 4 boxes;

比門市平約2成。

目標二,奶樽消毒器及奶樽

買了Tommie Tippee套裝;

門市單消毒器賣500,EXPO630連6個奶樽。

目標三,奶BUMP PARTS

因為有兩位朋友分別會Avent 同Medela的電Bump給我,我打算一個放公司,一個在家用。

當然,衛生理由,買Parts。

最後,現場的Parts不多,Avent的Sales見我唔買Set 裝,態度一般;

所以只買了少許。

兩日,共花費約HK$9500。

生仔,真的要洗好多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