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抉擇 - BB車之買咩色好呢?

, , 2 comments
之前,已說過將會在三架BB車中選取一架 (前文)。

兩位友人分別是STOKKE和QUINNY MOODD的用家/支持者。

哈哈,兩人也給予了我多方面的意見。

最終,我在BB展親身試了兩架車。

決定入手STOKKE。


原因如下:


  1. Quinny Moodd比想像中Fancy但更Bulky。個後轆seems so big for me。
  2. Stokke的高身設計真的無可比擬。
  3. 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Stokke 的Resale Value 高。
此話何解?

我們曾經Explore過不同的途徑買Stokke,包括海外代購和二手放售。

我發現,如果作有保養期的 (即使用少於兩年),

STOKEE的二手價是約HK$7000的!

如果超過三年的,

價錢約為HK$4000-5000,

視乎新舊而定。

不過,一係顏色不合心水 (不想因為平而買紫色/桃紅色),一係就出手太慢。

但是,條數計落去,

買新車,之後放售出去,

亦未嚐不是一個好選擇呀。

如果小豆真的愛坐STOKKE,坐足四年,

即使賣不出去,

亦已抵晒。

所以,

剩下來的問題,

只是,買咩色好呢?

1. 卡其色 (新色)




2. 灰麻布色(新色)





3. 天藍色(香港無得賣,有都要訂)



4. 啡色 (新色)




5. 青綠色



老公鍾意灰麻布>天藍色>啡色;

他說,男仔用灰麻布色型仔一點;天藍色又比較特別。啡色,是EARTH TONE,小豆大部份用品/衣物都是此色系的。

我呢,就鍾意青綠色>卡其色>天藍色;

青綠色是一種開心的顏色。而且無甚麼性別之限(我沒有決定多生一個孩子,只是以防萬一罷了!);另外就是小豆大部份的用品也比較素色,所以便更想為他的「坐駕」多添一點色彩嘛。

你又喜歡甚麼顏色呢?

你估吓我的最終選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