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抉擇 - BB衫

, , 5 comments
BB衫,可能是每個大肚婆最興奮的一件事。

而我,慶幸小豆是仔,

其實選擇少好多,

亦不會因此而發瘋般SHOPPING。

之前,參考了友人及網絡上的Baby Shopping List,

有點似照單執藥般, 不會買太多。

因為我預計有朋友給二手,及有朋友會送。

所以全部只買Basic的。

小豆目前的Wardrobe內主要有三個牌子的衣服:




1. Carter's (Cotton)

這算是一個大熱的牌子吧。

平、靚、正。

我在本地廠家開倉時平購了不同厚度的Blanket,約HK$60-HK$150/pcs不等。




另外,以HK$59/pcs的價錢,購入三件Sleepbag;




我亦有直接經美國Carter's網站直接購買 New Born Side-Snap Wrap (8件),同堆一些3-6m的bodysuit (共10件):




其實,一次過買得多,除開來,連運費每件也只是約HK$50-HK$80。


2. Bamboo Baby (Organic)

這是我之前在香港「代理」的有機BB品牌,入了一些NEW BORN的貨,還有三件存貨,全部自己用番。>.<




3. Uniqlo (Cotton)

在baby-kiingdom的媽咪會內,聽講uniqlo的bb 唔錯,所以都買左少少:

我主打都係買Size 60,在Uniqlo買入8件衫,花費也只是HK$280,即平均每件也只不用HK$40呀!質料亦不錯呢。

另外,

得到友人的協助,我可以平價購得Natures Purest 的Snowsuit:





這件衫在Sogo專櫃售HK$800!

咁貴,我一定不捨得,

但宜家,我以HK$300就到手了!呵呵!

這件snowsuit,方便我們出吓街啦。

這,可能是我唯一買的出街衫。

哈哈。

5 則留言:

  1. 件snowsuit 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r.... btw, will you continue to blog or give it up completely r... remember to leave a message on your new blog address.... :)

      刪除
    2. I think I'll move to blogspot ah. Just that I'm really busy recently, got no time for set up etc so now "read-only" :)

      刪除
  2. 唔駛煩,反正有google a/c,一於搬過來,大家繼續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