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抉擇 - BB床

, , 3 comments
除了BB車之外,

我們二人對BB睡的床仔的要求便更多。尤其是J。


他要求BB床是:


  • 成長床 (個人喜好)
  • 實木 (安全)
  • 舒適 

對,我們繼續承認自己是好外表、膚淺的一群。

入圍的有:

Stokke Sleepi



Size:

D:67 - 74
H:87 cm
L:82 - 172 cm

賣點:

  • 與門寬相約,可隨意在屋內走動;
  • 使用壽命長,可由初生用至8、9歲;
  • 實本,物料堅韌;保用七年;
  • 獲獎無數,品質保證。

講真,這是我們最喜歡的一張床仔。外型美觀,而且因為本人不太喜歡High-Low Chair (for no particular reason, just personal choice), 所以這張床仔的「可移動性」是非常吸引我們的。

不過,Stokke Sleepi的價錢也是蠻嚇人的!

在香港的零售價是HK$12,000+ 的。

當然,在外國購買,其實是可以節省大概20﹪左右。


Modisch Cot



Size:

70 x 140 cm

賣點:

  • 有兩個Size選擇,配合不用家庭的需要;
  • 德國設計、東南亞製造;
  • 顏色配合可自行設計,時尚感教重;
  • 紐西蘭實木、堅硬,保用五年;
  • No Drop Side 設計,據稱更為安全。

這張床,是某天我在Lee Garden行街時偶然發現的。最初我是被他的純木製Cot Top Changer所吸引的。

以為是超高價路線的貨品,但進內參觀卻又不算太貴(當然也說不上便宜)。

摸上手的質感是非常之實在。

外型方面,亦是我們所喜歡的!

價錢方面,是約HK$5,500-HK$6,000(不合mattress及cot top changer),購入全套,約HK$7,500。


Troll Nicole Cot




Size:

60 x120 cm

49.5"(L)x 27"(W) x 40.25 " (H)


賣點:


  • Made in EU.
  • Drop-side
  • 實木
  • 可調教四個高度

這張床,是近兩年網友間的大熱選擇。

不少和我熟悉、不熟悉的網友,也在用此床。

而且普遍反應良好;

絕對是一個安心之選。

而且價錢亦不貴。

HK$3,500左右(不含Matress)便已有交易。

我覺得亦是一個性價比非常高的選擇。

不過, 我自己在太古AEON看過實物,那件DISPLAY貨已有頗多損耗,第一感覺有點差。

而且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床的設計(again, completely personal preference)。

反而,在TROLL的官方網站上我見到另一張Troll Luna,我又幾鍾意。但香港又唔多見。

你估我地最終揀左邊張床?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