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4D] Nice to Meet You, Mr. Bean!

, , 2 comments
在16週半的這一天,

我又再次造訪林勇行醫生的診所進行產檢。

一如以往,

醫務所的安排非常理想,

即使林醫生有急症遲了回來,

但亦只是等了半小時便可以入房了。

林醫生仍是一貫謙謙君子的模樣,

徐徐地問起我的近況。

在產檢前的一天,

我剛巧收到政府醫院的電話,

說我「飲糖水」的測試「肥佬」了!

林醫生便跟我解說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甚麼可以吃,甚麼不可以吃,

他也一一跟我細說。





雖然,開初收到「肥佬」的消息是有點接受不來的:
1. 我沒有重太多,16週才比孕前添了兩磅,算是合格有餘的了。
2. 我不是飯桶,無論懷孕前或是懷孕後,一般都只是LUNCH TIME會吃一點飯罷了。
3. 我一向不愛吃甜的。

不過,林醫生說,高齡、懷孕前的體重、以及我愛飲凍野這三點,也足以構成妊娠糖尿的了。唉!

積極正面地想,政府已安排了我在7月3日見醫生及見營養師。從17週開始,便有營養師跟進我的懷孕餐單!那麼,我是應該不會太肥的了!產後,也不用太擔心會肥到「不可收拾」。不用繳款,便有此免費服務,真的化算了!你看,我是多麼的阿Q!

談了一會兒,便躺上床檢查了。

超聲波儀器一放在肚子上,便已看到小豆的性徵!

如林醫生上次所估計,林小豆是一位Mr Bean!


























林醫生更把性別打印在超聲波回片上呀!

然後又檢查了不少地方!

小豆十分活潑,不過最後仍乖乖地讓我們看到他的模樣!








哈哈,自己看自己的孩子,當然覺得小豆非常之咁可愛啦!

暫時看來,我是覺得小豆比較似我的!

對,我堅持!

哈哈......



2 則留言:

  1. 既然有營養餐單,跟住嚟食就無問題啦。中醫就話生冷嘢唔好啫,點解西醫都話凍飲有關呀?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凍野多數都重糖份呀!
      不過... 大肚婆放肆地食呢支歌隻,我就真係無得唱了。

      刪除